開放的更衣室設計 (4).jpg

常常看膩了系統櫃的更衣間固定模式,網路上蒐集了開放式的層板造型,得到很多新想法;

加上最近突然很愛金色與其他顏色的搭配方式,所以看上的這組造型開放櫃.

依台灣大多的使用習慣,很少預留下方的層板夾層,但我有時候都想,怎麼沒有客人覺得他/她

那高級的鞋子也應該在更衣間擺得美美的?(我還沒遇到這個人罷了....XD)

 

開放的更衣室設計 (6).jpg

層板架在造型上固然重要,必須表現得非常有質感+氣勢.但令我驚喜的是

這組原木式的層板做內崁處理(真的深入我心!

她的每一個組件還透過金色主要支撐架能做調整式,都為使用者考慮得很周到~

依照這樣的造型,要變成可以支撐掛衣服的重量,我想也是需要再審慎評估,但或許透過

金屬重量、五金輔助支撐等分析,就能夠成那完美的更衣間!

 

開放的更衣室設計 (1).jpg

這個地方的細節就是吸引我目光的位置~僅是想像使用者將衣物、飾品置入在這個空間內(物件上)

就能感受到空間的品味還有我內心的激昂阿(阿~~~)

內崁式的橫支撐架與立柱的結合,看看她原木的板材也有倒圓的處理,再再都令人開心不已.

 

開放的更衣室設計 (5).jpg

這是另一種形式~黑色的背景與黑色的鐵件透過投射的的輔助,讓光線落在主要物件上,這樣的設計

並不限定於層架收納的規劃,如果只是投射在牆面上的線條也是很有主題的.

但,一樣的探討:這麼細的鐵件,需要透過強化的處理或是厚度的加粗,才能讓這樣的設計更加符合使用.

 

開放的更衣室設計 (2).jpg

作為書架或是展示櫃也都是美麗的表現,透過深色的背景與鐵件搭配呈現一種內斂的美麗.

 

有時候設計並不能僅是東西看起來漂亮,不能用,會是個生活最大的問題啊!!

 

 

 

圖片擷取至網路 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

 

 

>>更多完工實景作品詳細<<  

 

了解設計接洽流程

新成屋裝潢     舊屋翻新裝潢     售屋設計規劃

看看設計圖

住宅設計規劃    商業空間規劃 

 

想知道裝潢估價

天花板估價     壁面估價         木地板估價           櫥櫃估價         系統櫃估價         裝潢估價

 

設計諮詢 : 04-2451-7066  傳真 : 04-2693-4902

公司信箱 : tcsd365@yahoo.com.tw 設計信箱 : jh1721t@yahoo.com.tw

台中室內設計 | 室內裝修 | 室內裝潢 | 木作工程 | 系統櫥櫃 | 采尹設計熱心為您服務 | HS

  >作品相簿<     >接洽流    >作品介紹<    >優惠特價專區<    >最近訊息<     >回首頁<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采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